茶如归

干啥啥不行买这买那第一名

Rose Testament


“我是从芯子里烂掉的玫瑰。”

 

 

静恒,你好啊。

在科技高速发展的世代,我竟然还用笔和纸写遗书,真是可笑。

你不会看到这封遗书,我知道。因为就算你找到了,看到是我写的,大概也不想看下去了。哈,毕竟我是整个宇宙的罪人,我犯了你们这些人的……那叫什么?“不可饶恕的罪行”?

从我杀了格登的那一刻,我就知道我的命运从来是个可笑的死局,我与一切光明美好,就像我们家与艺术一样无缘。

你大概也不会知道,其实你是我的救命稻草。哈,你也不屑知道吧,毕竟你应该也不在乎我,用沃托式的说法,你是我在黑暗里的光芒。是我想要抓住的那束光。

但是我只能把你藏在心里,就那么放在死寂的角落。我把真心当成潘多拉的魔盒……算了,我也不需要。

或许你会唾弃我,厌恶我,但我也曾真心爱过你,这是实话,你不必怀疑。怀疑也没用,毕竟这是我的遗书。

你或许也想知道,为什么我不投降吧?不仅仅是因为我不允许自己被你们所谓的“正义”制裁。也因为我知道,我是烂到芯子里的玫瑰,哈,就像那老东西说的一样,我是管委会那片有毒的土里,长出来的不正常的花。就算投降,我也没法和你们这些骨子里就“正义”的花一起生存。

有些事情多说无益。

再见了,哥哥。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